Tuesday, May 19, 2009

你的决定

背着疑问不断 試著寻找神秘爱情的秘密
却发觉 爱情不能取代我俩的一切
一天一点积蓄 你似小孩单纯的初恋疑虑
凡心越来越烦 无法让自己做正确的决定

你说 再真心 再诚恳 爱情也不只是能够拥有一次
也许 离开后会有更美好的开始
你说 再伤心 再绝情 离开我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也许 离开后才发现最好的是我

带着泪水不停 試著去洗掉心理的疼痛
却发现 离开是我俩唯一的解脱
一天一点疏远 你我的约定渐渐随风而去
热心越来越寒 最终选择把我忘得烟消云散

你说 再用心 再坚持 爱情也不只是能够拥有一次
也许 分手后大家会过得更快活
你说 再醉心 再残酷 离开你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也许 分手后会遇到比你好的情人

你离去却摔碎一颗玻璃心 而我还在并回原来爱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